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办公文教 » 香港平谦国际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

香港平谦国际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484.shtml

我平谦国际有限公司是香港迈高投资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工业房地产项目开发、管理、服务的投资公司。名下经营有平谦电子厂及三大国际企业工业园——东莞东坑平谦工业园,东莞长安平谦工业园,广州南沙平谦汽车产业园。工业园总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已经拥有超过50家国内外制造商入驻园区生产,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行业龙头企业。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专业的服务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卓越的管理机制,紧密的政府合作。平谦人帮助了一个又一个的国际投资商在中国取得了成功。

>>>现我平谦工业园正以标准厂房、通用厂房、定制厂房三种厂房面向社会火热招商。

八大附加值服务助你业务一臂成功:——投资咨询服务——公司注册服务——经营管理服务  ——园区物业管理——人事招聘服务——工程建设服务——文康娱乐服务——政府关系服务

目前,我平谦公司除工业园厂房租赁外,还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多元化的合作机遇:
——地方政府进行区域发展
——风险投资开展项目合作
——地产开发商共同开发
——地产中介代理项目
——行业精英加入我们

欲知详情,请访问:www.plainvim.com.cn

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马生075582202232(办公室)
15989364647(手机)
  • 联 系 人:龚金利
  • 职 位:战略发展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225171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罗湖
  • 邮 政 编 码:518001
  • 本 站 编 号:U9833935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