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润滑油(脂) » 北京美亚斯磷脂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美亚斯磷脂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126.shtml
磷脂是构成动物和植物细胞的主要成分,对调节血脂、健脑益智、消除脂肪肝等有显著的生理功效,同时磷脂也是**天然的两性表面活性物质——食品乳化剂,对油水体系稳定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您可以在超市或商场看到许多添加了美亚斯大豆磷脂产品的食品,比如:方便面、口香糖、饼干、巧克力、牛奶制品等等;您也可以在保健食品专柜或药店购买得到使用美亚斯高纯大豆卵磷脂(PC)产品生产的保健食品和药品,例如:卵磷脂胶囊、冲剂等,除此而外,美亚斯磷脂产品还在高档渔用饲料、制革、化妆品等产品中广泛使用。
美亚斯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年产大豆粉末磷脂600吨及100吨高纯大豆卵磷脂(磷脂酰胆碱)是国内较具生产规模、技术水平较高的生产装置。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与成果,大豆粉末磷脂、高纯度大豆卵磷脂(PC)、大豆磷脂微胶囊化、大豆磷脂的改性、高含量卵磷脂软胶囊与硬胶囊、粉状磷脂的造粒与整粒等技术是美亚斯磷脂产业基础的支撑,该技术与现有的生产规模在质量和市场方面显示出了较强的优势,也使得美亚斯公司居于了磷脂行业的先导地位。2002年4月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6月被再次批准,同年10月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对我公司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质量求胜,科技创新,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贯彻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文件内容和推行HACCP的管理与应用是公司管理工作的核心;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改善对客户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为我们较高的目标;提高生产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是我们求胜创新的内容。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销售状况呈现出了强劲的上升趋势,取得了产销齐头并进的成绩,产品的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在继续打造美亚斯品牌的道路上我们需要您的支持,携手共进是我们的心愿。
  • 联 系 人:陈义刚
  • 职 位:供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0775038
  • 移 动 电 话:yi-39yi-06ba-ba-si-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昌平区马池口镇宏道村
  • 邮 政 编 码:102200
  • 本 站 编 号:U916377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