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钢结构产品 » 郑州市中亚电子机械有限公司

郑州市中亚电子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120.shtml
郑州中亚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钢结构和彩钢板活动房的企业,是河南彩钢房屋设计、施工、管理的优先批从业者,是业内较好的彩钢工程施工、生产、制作工艺方面的资深专家,所生产的彩钢板是一种新颖的建筑材料,如;建筑物的墙体、屋面、楼顶的接层,它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保温隔热、易施工、易坼卸、能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本公司技术力量优厚、管理规范、工艺完善,以专业的技术、较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进入市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民用建筑、办公室、小商品市场、各类厂房的建设。
本公司主要经营系列:彩钢活动房、钢结构车间、保温隔热材料、轻钢结构的设计、生产、制作与安装,公司新近又引进一条彩钢造型生产线金属装饰保温板,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国外市场。
主营产品或服务:活动房、临时及长期的房屋建筑;、保温隔热材料、彩钢瓦楞板、彩钢复合板、钢结构车间的设计、制作与安装施工、金属装饰保温板、造型板及其他工程承包、工程施工。用我们的坦诚为你们做出更贴心的服务!
  • 联 系 人:宋建朝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0695011
  • 移 动 电 话:yi-36qi-39qi-90q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 中国河南郑州市十八里河
  • 邮 政 编 码:450000
  • 本 站 编 号:U6150515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