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子元器件 » 深圳市嘉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昂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113.shtml
深圳市嘉昂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从事光盘生产、光盘包装材料生产、多媒体制作、影视制作和三维动画制作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开发体系。公司下设光盘事业部和多媒体事业部(影视、动画、多媒体制作)。
光盘事业部目前拥有4条CD-R生产线,5条DVD-R生产线,月生产光盘1000万片以上,生产各种材质的塑料光盘盒,提供专业的光盘包装加工,共有员工200余人,平均年龄28岁,其中90%以上为大专以上学历,是一支来自存储和计算机领域的充满活力和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队伍,2004年公司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2006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公司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结合长期品牌经营策略及发挥自有技术优势,向用户提供先进、可靠、专业的产品。
多媒体事业部成立于2005年,事业部拥有从项目策划、脚本创作、程序设计、美术设计、二维/三维动画创作、摄像、影视后期、音效、销售等各方面专业优秀的人才,超过75%的研发人员都拥有3年以上的开发经验。组建十年来,曾为广东省内深圳、广州、中山、珠海、东莞、汕头等地区以及省外的数百家企业成功策划创作了影视多媒体光盘、企业专题片、产品专题片、广告片、多媒体网站、电子标书、三维全景展示、三维动画制作及外文专业翻译与配音等作品;涉足房地产、电子、汽车、服装、机械、服务等行业和领域,为客户提供连续、即时、深层次的企业形象策划推广服务。我们凭借着独到的设计理念和项目管理经验,将自身的专业优势同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良好结合,帮助企业在全球化商业环境中保持竞争优势。
公司将一如既往,凭借在人才、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与各界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 联 系 人:谢如国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1661105/83777096
  • 移 动 电 话:yi-3qi-er-wu-wu-er-3yi-ba-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华强北路深纺大厦第7层(B座707)
  • 邮 政 编 码:518031
  • 本 站 编 号:U79659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