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文化办公设备 » 深圳市恒林兴箱包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林兴箱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604.shtml
恒林兴手袋皮具制品厂创建于一九九五年,拥有专业的管理人员、技术员、品质管理员及优秀的员工。本厂下设:
手袋车间:专业生产拉杆箱、电脑袋、背包、旅行袋、手挽袋,化妆袋,时款袋,手机套等。

皮具车间:专业生产钱包、皮带、公文包、名片夹,各种电子产品皮套等皮具。

PVC包装胶袋车间:专业生产充水、充气玩具,食品、化妆品、发饰、床上用品等行业的软胶包装、PVC商标,透明手提袋、书套、充油鼠标垫等多种高周波电压产品。

我厂位于深圳宝安区福永镇,在107国道边,靠近深圳市区,同时有深圳机场座落于福永镇,福永港口可向世界各地运输货物,广深高速公路经过福永镇,交**利。
我们有着熟练的生产技术及严谨的管理体系,有严格的质量管理及较好的技术人员,确保着产品的质量及货期。
  • 联 系 人:周东林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755 33812218,33865302,33865301
  • 移 动 电 话:yi-wu-ba-yi-6ba-990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福永镇白石厦西区工业区A9栋2楼
  • 邮 政 编 码:518103
  • 本 站 编 号:U731088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