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门黄页 » 海门塑料机械 » 海门新龙翔特种塑料有限公司

海门新龙翔特种塑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590.shtml
海门龙新特种塑胶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的加工及高聚物的化学改性和混改性及相关工艺与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及塑料改性工程的策划设计施工等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PE黑色通讯电缆母料、吹膜母料、注塑母料、防腐保温夹克管道专用母料及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电缆料系列等。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中高级技术人员及专业人才占职工人数一半以上技术辐射面盖全国是国内高新电缆材料研发生产地之一在国内的同类产品企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在企业管理和产品质量管理上公司与国际接轨,配有完善的检测仪器和设备,能全面检测出厂产品的各项检验指标使公司产品质量居于国内较先进水平,许多品种已接近或超过同类进口产品。

  多年来公司奉行“信誉优先质量至上”的宗旨服务于用户立足于市场以良好的信誉和全方位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位于上海北大门优美的卫生城市海门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惠顾支持诚邀各界友好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何启新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3 82312168
  • 移 动 电 话:yi-3ba-06er-ba-yi-yi-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海门市 江苏省海门市江海路北首800号
  • 邮 政 编 码:226100
  • 本 站 编 号:U8526987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