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黄页 » 武汉内外饰品 » 武汉星光无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星光无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583.shtml
武汉星光无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意,设计,摄影,尼泊尔,印度,藏饰民族工艺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下设多家分厂牌,领域横跨民族工艺产品,音乐与专业策划,力图为中国文化产业树立一种全方位的、立体的运作模式,创建一种全新的体制。我们试图通过敏锐的触觉与全新概念的思维方式把握未来的方向,进而影响社会文化。

我公司拥有专业艺术人才,从事各类文化产品以及音乐领域的创作制作推广。公司年轻而有活力,思路敏捷,创意独特,制作精良。公司还拥有良好的资源管理系统。

公司与中国较大的流行饰品公司新光公司签约,代理了新光饰品,所有产品均厂价直销。专业尼泊尔,印度,藏饰设计制作,融合传统工艺品制作与新科技为一体,纯正的手工制作,把现代时尚与南亚文化艺术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浓厚的印巴风格。
主营产品有:新光饰品,印度,尼泊尔,泰国,西藏饰品及纯银饰品(发饰耳环项链手镯手链戒指项坠护身符);印度,尼泊尔,泰国服饰、丝巾、布艺;居家工艺品(手工靠垫挂毯木雕铜器手工画)等……

欢迎广大采购商来到我公司采购,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扎西德勒!

新光集团简介

浙江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饰品研发生产、贸易、房地产、商务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下设浙江新光饰品有限公司、新光希宝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新光贸易公司、新光房地产公司四个子公司。
集团的母体公司和骨干企业——浙江新光饰品有限公司,高擎文化与时尚并重的开发设计理念,以品牌化、国际化为经营理念,引领中国流行饰品的时尚潮流,短短十年间迅速成为中国饰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浙江新光饰品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集饰品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总资产达8亿元,企业员工5200余人(其中包括博士1人,硕士4人,海归2人,在读EMBA180人),2004年总销售量5.2亿元。公司下属国内分公司16家,海外分公司3家。经过十年的发展,新光公司已成为中国饰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引领着中国饰品行业的时尚潮流。
新光公司以“创造名牌,服务社会”为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积极引进国内外饰品行业较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公司的企业研发中心汇集386余名来自中国各地(包括台湾、香港)以及泰国、新加坡、韩国等地的设计开发人才,平均日开发新品达到上百款,产品包括合金、爪链、铜银、水晶、压克力五大系列共20余类30万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欧、美70多个国家和地区。


  • 联 系 人:李想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7 82848803
  • 移 动 电 话:yi-wu-9er-qi-0qi-ba-6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北 武汉市 武汉市江岸区车站路五环大厦1401室
  • 邮 政 编 码:430013
  • 本 站 编 号:U49151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