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黄页 » 仙居电子产品制造设备 » 台州博亚新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台州博亚新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776.shtml
台州博亚新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印刷电路板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地处风景秀丽、景色怡人的浙江省仙居县,是仙居县的新兴企业之一。
本企业拥有一支高素质、充满活力、富有创新精神的技术人员队伍,为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专业设计服务,多年积累的生产品质管理和成本控制经验,确保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得到实现。本厂坚持“品质是金,承诺是德”的质量方针,长期以来一贯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引进先进技术与科学的管理方法,采用国际标准规范严格要求、依客户需求作为准则,立志成为印刷电路板领域中的较先进企业。
本企业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体系标准和相关国内、国际规范及严格的流程组织生产制造,产品品质已经达到国内、国际较好公司的品质水平,生产的印刷电路板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低压电器、家用电器、汽车电器、半导体照明、电动工具等电子电器产品上,并获得国内外较好公司等客户的认可。
本企业极为注重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销售服务网络和专业服务人员。

品质优秀、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周到,本企业愿与各界友人真诚合作!
  • 联 系 人:王森杰
  • 职 位:商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7729607-818
  • 移 动 电 话:yi-39wu-ba-wu-yi-6qi-er-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仙居县 福应街道陵园路25号
  • 邮 政 编 码:317300
  • 本 站 编 号:U16729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