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旅游、户外用品 » 深圳市敖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敖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762.shtml
深圳市敖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占地2万5千平方米的敖翔工业园内,是全国较早从事电动车研发、生产的企业。经过七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专业化程度较高、规模较大的电动车生产企业之一。我们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企业管理模式,年设计生产能力30万辆以上。深圳敖翔一直以来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做百年企业为目标。竭诚与国内外客户真诚合作,共同为人类创造完美绿色工具作奉献。我们的产品已通过质量检测合格、并获得欧盟CE认证,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销售网遍布全国各大城市,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深圳敖翔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我们坚信敖翔这只雄鹰会越飞越高。
主营产品:电动巡逻警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旅游观光车、电动运输车、电动沙滩车、电动自行车等。广泛应用于旅游景点、高尔夫球场、园林小区、警备系统等领域。

  • 联 系 人:古婷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33842688
  • 移 动 电 话:yi-39er-3qi-00qi-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楼村鲤鱼水工业区敖翔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518109
  • 本 站 编 号:U724741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