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鞍山黄页 » 鞍山水表 » 辽宁晨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晨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763.shtml
科技立业,创新为本

辽宁晨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鞍山市自来水器材开发公司)是全国优先家专业从事智能住宅管理系统科研开发、成套产品生产和工程建设,是国内智能住宅管理产业的倡导者、先行者、较先进者。
公司已科技为导向,坚持科技立业,创新为本,在原有产品进行持续升级和换代的同时,不断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现在公司的业务涉及多个方面:水气热电供暖远传计量控制,直读计量远传,网络测控数据采集产品,实时安放报警系统,智能前移系列产品,无线通讯,电力载波,IC卡,楼宇综合布线,企业资源计划管理ERP软件系统,服务行业管理软件系统等。
公司秉承多年来与国内众多房地产商合作的经验,视客户为上帝,决不拿用户做试验品,将向您提供优质、周到、及时的技术支持及产品销售服务!
  • 联 系 人:杨洪波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12 8218808
  • 移 动 电 话:yi-3909ba-0ba-ba-0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鞍山市 铁西区兴盛路169号
  • 邮 政 编 码:114012
  • 本 站 编 号:U448922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