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拉丝模具 » 建德市中鑫塑业有限公司

建德市中鑫塑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289.shtml
建德市中鑫塑业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山清水秀雾奇的千岛湖(新安江)畔,这里交**捷、矿产资源丰富、是塑料填充母料生产重点基地之一。
本公司是一家生产聚烯烃填充母料的专业厂家。年生产能力12000余吨,客户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与上海、浙江等化工大学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公司主要产品有:
聚烯烃填充母料:用于PP、PE、ABS、EVA等各种塑料制品的填充与改性,如挤塑、吹塑、注塑、拉丝。是降低塑料产品成本的较佳填充物。
以上产品经潜心研究、开发试用、推广普及现已达到品种齐全、性能稳定,完全能满足广大用户的要求。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平等互利、永不满足、追求完美”的经营方针,坚持高科技、新工艺、实价位、重服务,实实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热诚服务。
  • 联 系 人:傅水芳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562202
  • 移 动 电 话:0yi-3wu-06ba-yi-yi-0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浙江省建德市经济开发区寿昌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311612
  • 本 站 编 号:U504213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