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熟黄页 » 常熟钢铁钢材 » 江苏苏南特钢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苏南特钢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290.shtml
公司简介
  常熟市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棒材系列的股份制特钢企业,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经济开发区,水陆交**利,信息畅通,毗邻国家I类开放口岸——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常熟港。东濒上海,南倚苏州,西临常熟古城区,北靠天然黄金水道长江。江苏沿江高速和南通——杭州高速公路在公司附近交汇,形成了水陆交**捷、信息畅通、易于接收大都市辐射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这里景色优美、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经济繁荣,长江三角洲的一颗明珠,是投资者的福地。销售覆盖全国,远销东南亚、欧美。
  公司现有职工10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200多人,年销售额20亿元,产品主要以棒材为主。品种为碳结钢、合结钢、模具钢、合工钢等各类特钢。广泛应用于钢管、机械、汽车、船舶、石化、电站等行业。主要设备有电弧炉三座、附属LF精炼炉及VD/VOD真空脱气炉,3T、15T电渣重熔炉多座,φ650、φ710轧机各一套,1T、3T电液锤各一套,1250T、2500T快锻各一套。生产φ50~φ200的轧制大棒材、φ200~φ1000的锻造大棒材及部分轧制60~100方钢,锻造模块等。产品以热轧、退火、剥皮、探伤、热处理等状态交货。
  公司理化实验中心检测设备有国外进口直读光谱仪贰台、全套的金相显微镜及各种力学机械性能试验机、有探伤仪、硬度计等实验设备。能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标,美标、日标、欧标等要求。
  公司下设“新常钢贸易公司”,同时设立采供部、生产部、设动部、技质部、行政部和办公室等部门,形成了以资产为纽带、市场为导向、主导产品为龙头的法人经营主体和投资主体。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开发技改项目,成功的培育了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壮大了自身。企业近年来的效益一直名列前茅。
常熟市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钢硬、铁硬不如产品质量硬,你好、他好不如我们的服务好”宗旨。公司倡导的发展精神是:“鼓实劲、求实效、想实招、办实事”。
  常熟市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整体收购改制,建立和完善了现代企业制度,内部管理科学规范,逐步走上不断创新、良性发展的轨道。
  公司将以不断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和开拓内外市场,迎接国际大市场经济的挑战。
  公司主营圆钢产品该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资金实力雄厚,公司年产量60万吨,年销售额在10亿元以上。
  常熟市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炉炉精品、支支精品,顾客较大满意就是标准”的承诺,愿与海内外各界人士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陈国良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2631908/52631888
  • 移 动 电 话:yi-3ba-06er-3ba-0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熟市 常熟市通港路白宕桥
  • 邮 政 编 码:215512
  • 本 站 编 号:U64849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