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宁黄页 » 海宁厨房设备 » 海宁市新辉布艺有限公司

海宁市新辉布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268.shtml
中国浙江海宁市新辉布艺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长三角中心区域,与风景秀丽的杭州唇齿相依,与繁荣发达的上海东西相望,区域优势显现;座落在享有“中国家纺装饰布优先镇”美誉的许村镇,紧靠320国道,沪杭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自行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家纺布料和家纺成品企业。企业拥有上好的纺织设备、跟踪国际潮流,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以全新的设计,多变的织造,精良的印制,稳定的品质,典雅时尚的设计风格"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企业专业生产各档室内装饰布等.公司具有设计开发和来样定制的实力。现织造产品包括:雪尼尔大小提花沙发布、装饰布.遮光布、工程布"全涤布,数千个花色品种等,数百个系列式样.
坚持“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立足浙江,面向中国,拓展海外,以科学管理为先导“创新、务实、自强、奋进”以创较好企业为目标,向世人传达浙江海宁市新辉布艺有限公司的品味与理念,让大家感受新辉人的激情与活力。
经过将近八多年的发展,公司所生产的窗帘、沙发面料畅销美国、俄罗斯、欧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随着业务地不断拓展,公司成立了家纺成品部,拥有缝纫机,拷边机,环扣机,电脑绗缝机,验针机等一系列先进的家纺生产设备,生产和加工各种规格床品、窗帘、靠垫,浴帘,台布,桌布,抱枕,椅垫等家纺成品。在一批具有熟练技术的生产工人和先进管理理念的管理人员推动下,公司不断朝着正规化和现代化迈进。
我们本着“满意客户”为宗旨,生产上重质量,销售上讲诚信,真诚期待与新老朋友建立长久的业务合作,热枕欢迎各界人士的光临与指导,真诚期待能与您们的合作!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步立超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3 87552936
  • 移 动 电 话:yi-3qi-36ba-9qi-3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海宁市 许村镇镇北路20号
  • 邮 政 编 码:314409
  • 本 站 编 号:U151803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