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照明电器 » 南京超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超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434.shtml
欢迎访问南京超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我相信通过互联网这一现代媒体,中国南京超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将更广泛地同社会各界结成共同进步的伙伴,同广大读者成为共同成长的朋友。
  南京超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2007年底由南京华强电子仪器厂(1993年成立),南京展欣电子电器设备厂(1992年成立),南京展程电子电器设备成套厂(2003年成立)合并后组建而成的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全面实施“以配电控制自动化为主体”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存量改善和增量发展,努力塑造企业品牌和形象,不断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实现了规模与效益持续增长,效益增长大于规模增长的科学发展,各项事业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南京超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将坚定地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创业创新、诚信双赢”精神,树立“诚信、高效、合作、服务、环保”形象,全面提升安全、效益、发展业绩,全面推进做强做大做好,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以配电控制自动化为主,国内先进、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竞争力的现代企业。
  • 联 系 人:韩张陈
  • 职 位:厂办
  • 联 系 电 话:86 025 58882303
  • 移 动 电 话:yi-3ba-yi-30yi-0wu-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浦口区珠江镇雨山路16号
  • 邮 政 编 码:211800
  • 本 站 编 号:U182532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