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娄底黄页 » 娄底机械设备 » 湖南省娄底市东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省娄底市东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449.shtml
湖南省娄底市东菱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工业、现代农业高新技术研究、蔬菜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始创建以来,公司巧借娄底后发赶超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东风,锐意创新,大胆开拓,企业发展呈现日新月异的变化,始公司创建以来,公司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契机,以工业反哺农业,立足于农业产业化,向农业纵深方向发展,现已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500亩蔬菜种植地于2006年已获省农业厅无公害产地认定,香葱、大蒜、辣椒、等十多个蔬菜品种已获省农业部无公害产品认证。公司现代化科技示范基地既是蔬菜科研的试验田,也是现代高新科技农业的一个窗口。娄星区双江基地、新化紫鹊界基地,既是对我们科技示范基地科研成果的自觉运用,也是我们按照“公司+基地+农户”动作方式的榜样。东菱公司无公害蔬菜超市和蔬菜加工生产的建立及蔬菜加工产品的销售,是公司农业产业化链条的延伸和提高公司效益的手段。
为了做实龙头企业,创东菱品牌,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诚信求发展”的企业方针,2007年引进了湖南农业大学红薯干红酒生产新技术,公司专门成立筹备小组筹建红薯干红酒项目,新厂房即将破土动工,将于年底建成红薯干红酒生产线;2008年实施“东菱蔬菜科技基地建设”新项目,把公司建设成为以无公害珍稀蔬菜种植、种苗培育为主,兼具养殖、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基地。深信不久东菱蔬菜将走入千家万户,东菱品牌将腾飞于娄底,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 联 系 人:李科峰
  • 职 位:网络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38 865851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南 娄底市 东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仙人阁种子公司)
  • 邮 政 编 码:417000
  • 本 站 编 号:U173758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