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阴黄页 » 江阴防静电产品 » 江阴市尤尼克科技有限公司

江阴市尤尼克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426.shtml
江阴市尤尼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以公司为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有增稠剂,粘合剂,印花固色剂,铝合金精炼剂,铝合金打渣剂,镁合金精炼剂,镁合金打渣剂,乳化剂,非离子表面活性子斯盘20,60,80,85,非离子表面活性子吐温20,60,80,85,育花水晶泥等精细化工产品。

  公司发展迅速,部分产品直接出口到世界各国,产品质量和服务均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我们有着丰富的生产经验和系统的生产管理监督机制,同时还与多家高校和科研单位开展了技术合作。

  我公司一贯的宗旨是“质量优先,顾客至上”,本着“没有较好,只有更好”的信念,以“求实,创新,发展”的精神,奉行“信誉合作”的经营宗旨与广大用户发展长远合作关系。欢迎来人来电指导合作!
  • 联 系 人:刘中伟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6270383
  • 移 动 电 话:yi-3906yi-6yi-si-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江阴市 江阴市人民东路421号
  • 邮 政 编 码:214400
  • 本 站 编 号:U348346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