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工控电器 » 深圳市中天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天元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8125.shtml
深圳市中天元科技有限公司为国际较好品牌MAGIC((台湾Protechnic永立电机)散热风机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拥有精良的技术人员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直流风扇、鼓风机、支架扇等轴流风机,CPU散热器,散热模组等
规格齐全:尺寸从30*30*10mm到120*120*38mm,
电压从5V到48V,
均可支持Automaticrestart/LockedCurrentprotection/RD信号,FG信号,温控,PWM等功能。
应用领域:通讯设备,资讯,网络设施,服务器,投影仪,电子,电脑,工控,家用电器,汽车冰箱,车载设备,仪器仪
表,机械设备等行业。
客户代表:我们的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地区,如:HP,IBM,HITECHI,FSP,SAMSUNG,MITEC等
国内的客户如:华为,艾默生(雅达)KELON,TCL,LG等。
国际认证和奖项:
安规:德国(TUV、VDE)、美国(UL)、加拿大(CUL、CSA)、欧共体(CE),PSC,NSF等
体系:ISO9001:2000
ISO14001:1996
GPMS(GrantProposalManagementSystem)由SGS认证。
RoHS(theRestrictionoftheuseofcertainhazardoussubstancesinelectricalandelectronicequipment)
产品特点:高可靠性,长寿命,低噪音,风量大(FDB轴承)。1:FDB风扇---主要针对高端需求,如通讯设备,国防,航天等领域(可在环境温度60度时达10万小时以上寿命。我们对该技术拥有及成熟度远远较先进同行业对手两年以上。2:Rifle轴承---独有的专利技术,其可靠性,耐用性,使用寿命等指标远远的超过含油及滚珠轴承(可在环境温度40度时达7万小时以上的寿命)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脑,工控、资讯、网络设备,家电等行业中。
  • 联 系 人:周琴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81484691
  • 移 动 电 话:yi-wu-ba-yi-3qi-si-qi-wu-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龙华街道和平西路龙胜商业大厦6楼C区
  • 邮 政 编 码:518053
  • 本 站 编 号:U64617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