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物流服务 » 满洲里胜利贸易有限公司

满洲里胜利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8117.shtml
俄罗斯莫斯科胜利国际货物进出口运输清关公司驻满洲里分公司
中俄胜利国际贸易公司---
为中国企业在俄罗斯提供全方位投资顾问服务,为适应中国外向型经济的迅猛发展,为满足大批企业寻求进一步扩大产品在国外占有市场份额的要求,业务涉及向客户提供俄罗斯投资环境和贸易法规方面的介绍,代为客户办理各类公司的注册和登记,代理各种专业经营许可证和执照的申领,为客户提供生产经营场所,为客户提供投资建厂方面的咨询服务,为客户生产的产品办理市场准入的各种质量检验证书和特殊要求的许可证,为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企业提供各种产品的进出口许可和商检证书,为各类企业提供海关清关服务,为客户提供财务咨询、制作财务报表和代理报税业务;业务涉及近60个大类,近万种产品。为客户提供高速发展的全方位跟踪式投资顾问服务。与俄罗斯各界有着良好的公共关系:卫生部、文化部、信息产业部、能源部、国家标准局(商检局)、国家专利局、生产管理委员会、俄罗斯中俄友好协会、俄罗斯远东问题研究中心、俄罗斯宗教管理委员会、俄地球仪旅行社、俄国际航空公司和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等。

俄联邦胜利[伊尔库]对外国际贸易公司---
是经俄联邦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国际进出口贸易和货物运输代理专业报关企业。业务包括:货物进出口俄罗斯海关报关,报检,运输,揽货,订舱,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费,减免税申请,货物运输保险代理及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咨询业务。

中国胜利[满洲里]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批准成立的边境国际贸易公司。公司享受国家关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基础上开展对俄罗斯和蒙古地区的贸易。

公司经营宗旨:高效,专业,诚信

  • 联 系 人:左乐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5528022
  • 移 动 电 话:yi-39yi-00wu-ba-0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 朝阳北路珠江罗马家园17层
  • 邮 政 编 码:100123
  • 本 站 编 号:U636326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