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汽配摩配 » 常州苏强飞达车辆配件厂

常州苏强飞达车辆配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8137.shtml
常州苏强飞达车辆配件厂位于经济发达、风光秀丽的常州小河镇,地处常州经济开发区,商业繁荣地段。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面对激烈的市场竟争,本厂一直坚持“科技建企业、科技兴企业”的方针,我们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用高质量的产品,较好的服务赢得市场,推动企业的进步和发展,深受用户的好评。
顾客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成功苏强飞达车辆配件厂真诚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称心如意的专用汽车系列产品和服务,以全新的思维注绎这一理念。
历史赋予了我们国家、我们这一代人一个难得而宝贵的机遇。展望新的世纪,我们豪情满怀,真心诚意,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为我国专用汽车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而努力!共同为中国的繁荣富强而竭尽全力!
苏强飞达愿与国内外客商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朱建强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3243837
  • 移 动 电 话:yi-3ba-06yi-yi-ba-0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汤家二路
  • 邮 政 编 码:213138
  • 本 站 编 号:U2987548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