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孟州(孟县)黄页 » 孟州(孟县)挂锁 » 孟州市前姚制锁厂

孟州市前姚制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5742.shtml
河南省孟州市前姚制锁厂创建于1969年,是河南省锁具制造业中时间较早、规模较大,及生产、研发、贸易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本厂主要生产各类中高档挂锁、自行车锁、钢缆锁、电动车锁,设备先进,工艺合理,技术力量雄厚,质量体系健全,产品质量上乘,同时大量供应各种锁体,质高价优。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本厂已成为占地20000余平方米,年生产各类锁具2000多万把,年产锁体6000吨的生产能力。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各种中高级以上职称的研发人员20余人。
  鉴于我厂的良好发展,为了更好的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服务经河南省孟州市党委批准,我厂于2004年建立了中国共产党前姚制锁厂党支部,成为中国优先家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的民营制锁企业,现有党员及预备党员17人。
  “质量优先、诚信为本、科技兴厂、不断创新”是我厂矢志不渝的经营理念。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用户来人、来函真诚合作、共铸辉煌!
  • 联 系 人:高立波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91 8551295
  • 移 动 电 话:yi-36339yi-qi-yi-wu-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孟州市 前姚北大街东一号
  • 邮 政 编 码:454763
  • 本 站 编 号:U4093115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