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义马黄页 » 义马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义马九安恒业支护用品有限公司

义马九安恒业支护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5728.shtml
热情欢迎您的来访!
义马九安恒业支护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座落于河南省义马市。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生产煤矿支护用品,产品分为三个系列:
1.锚杆系列:全螺纹玻璃钢锚杆,树脂金属锚杆.
2.金属支架系列:U型钢拱型支架,矿工钢拱型支架.
3.假顶网系列:高分子聚合网,冷拔丝方格平焊网,钢板网,塑料网.
广泛应用于煤炭、矿山、桥梁、隧道、地铁、码头等相关领域,深受用户信赖。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科技为先、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展及壮大,现已拥有高素质的员工80余名,其中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15人,并依托多家国内外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不断投入巨资进行产品研发及生产。通过科学化管理、规模化经营,使公司产品无论在质量是价格方面都极具竞争力,再配以完善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诚信,发展,合作,共赢".
  • 联 系 人:宋晓勇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98 5826528
  • 移 动 电 话:yi-3939ba-yi-wu-6er-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义马市 义马市人民路东段18号
  • 邮 政 编 码:472300
  • 本 站 编 号:U515267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