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充电器 » 北京迈达数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迈达数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5736.shtml
迈达数益公司致力于国际贸易电脑游戏周边产品,手机通讯类产品的出口及有关数字版权及权益管理的创新技术、软硬产品和增值服务的开发和运作;有关数字版权及权益管理的技术方案、标准规范和政策方针的咨询服务。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在深圳设置2000多平米的加工厂。专业致力于手机、游戏等数码电子周边产品的开发、销售.经过多年的经验的积累,生产出科技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系列产品,形成了手机配件类,MP3,MP4配件类,游戏机配件类几大类别的产品.
公司领导以敏锐的市场眼光,扑捉国际先进的技术,并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与设计师敏锐的触角,设计生产出符合市场潮流的产品.
本公司一直秉承“质量过硬,价格适宜,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到欧美地区的美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及中东和非洲国家等国家.
随着中国制造的深入人心,本公司愿与海内外的同仁携手合作,本着互助、互利、互信的共赢原则,共同携手成长!
  • 联 系 人:余岗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83001011
  • 移 动 电 话:yi-39er-6wu-3er-qi-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福田区福虹路华强花园D座2905室
  • 邮 政 编 码:518033
  • 本 站 编 号:U813622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