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电子元器件 » 常州新国泰资讯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新国泰资讯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445.shtml
中美合资常州新国泰资讯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软件行业协会认定的“高科技、软件信息产业”企业,享受国家“较优惠”待遇和得到政府的重点扶持。

  公司成立8年来,秉承高新科技核心,紧跟信息时代潮流,致力于计算机管理系统软件、网络通讯、POS收款机等产品开发及市场开拓。主要经营产品:三代POS收款机,磁盘阵列机,流通业,金融,医疗医保,餐饮,自动化电了拍卖交易等计算机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及电脑相关产品、系统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

  近年来,新国泰资讯实现了跨越式的进步和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公司的产品日益完善和多元化。她已从一个流通业信息管理产品管理生产商成长为国内信息产业办的较好“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专家”。依托美国、台湾集团公司的强力支持,在日本、台湾,香港和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地区设立的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达30多个。产品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用户遍及金融、证券、银行、政府机关、工矿事业、商业流通业、医疗保险、文化教育、餐饮、贸易交易等行业,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持续发展,诚信合作,客户满意,建立双赢是新国泰资讯永远追求的目标,新国泰资讯是您的较佳选择,她将伴随你走向全面自动化,信息化管理的新境界。
  • 联 系 人:徐忆萍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519 86968362
  • 移 动 电 话:yi-3wu-06yi-yi-er-wu-6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清潭路384号
  • 邮 政 编 码:213015
  • 本 站 编 号:U9679398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