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吴桥黄页 » 吴桥纸加工机械 » 吴桥金鼎古籍印刷厂

吴桥金鼎古籍印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439.shtml
吴桥金鼎古籍印刷厂,座落于河北省吴桥县经济开发区衡山道,毗临北京320公里,石家庄220公里,济南120公里,沧州100公里,德州20公里。104国道、京沪铁路、京福高速贯穿本县。
我厂拥有一批从事线装书策划、编辑、制作的专业人才,常年聘请社会专业人才及研究编撰古籍线装书的老专家、老学者、老技师,每天可印制各类线装书3000余册。可承印各类古代书籍影印的线装书,现代文字稿繁体竖排的线装书,书画照片图稿线装书,以及地方志、文物古藏、书画拓片、物体拓片、历史文稿档案、私人家谱、宗教文化、企业集团编年史、公司志、企业文化形象考等各类线装书。2006年,国家图书馆与齐鲁书社联手推出的“雍正版《钦定古今图书集成》影印出版工程在我厂原貌影印,重塑御制精品;原版尺寸,再现国之瑰宝。该书定价49万元,每套5020册的宣纸古籍印刷、古代古式线装珍本又重现世人眼前,这不仅是一段历史的再现,更是一段文明的积淀。
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吴桥金鼎人承接着传播古代文化之责任,承载起弘扬和光大民族精神之使命,再度呈现经典、启引辉煌,实乃嘉惠印刷界之美事,泽被子孙之伟业!
认真做事、诚信服务是我们企业宗旨。
杂技之乡——吴桥欢迎您的光临。
  • 联 系 人:谷秋生
  • 职 位:经营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7368186
  • 移 动 电 话:yi-3qi-03er-qi-06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吴桥县 吴桥开发区衡山道
  • 邮 政 编 码:061800
  • 本 站 编 号:U9364896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