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苍山黄页 » 苍山工程塑胶 » 苍山县千山竹业销售部

苍山县千山竹业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437.shtml
千山竹业位于全国第三大物流城----山东省临沂市,交通运输业发达,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免烧砖托板大市场。主要生产、加工与制造各种免烧砖托板,包括竹胶板、塑胶板、拼接板、原木板。经过诚信通认证的生产加工型企业!

自主开发具有独特工艺与结构的塑胶板,是我们新生产的适用于液压型免烧砖机的高档免烧砖托板,分为木塑结合板,铁塑结合板。我们所生产的塑胶板是用高强度的粘合塑胶把竹木骨与玻璃钢骨经过高温热压相交相合,克服了竹木托板易摔损开胶的缺点,也使得市场同类塑胶板由于缺少板骨易变形脆裂的短处得到了补充.不开胶,不起层,耐摔击,耐腐蚀,寿命长,同样是塑胶板----我们的与众不同,高温有骨料支撑--不会变形;低温有高纯度的聚氯粘合--不会变脆!

  竹胶板适用于建筑模板及免烧砖机托板,适用于高层建筑,车箱底板,竹桥梁模板.具有收缩吸水率低,易脱模,韧性好,静曲强度高等特点,是液压型免烧砖机较理想的配套免烧砖托板.
  
拼接板是我们面对中低端免烧砖机对免烧砖托板市场的需求,全方位开发的低档免烧砖托板,包括拼接木胶板,拼接竹胶板,作为专业的免烧砖托板厂,我们所生产的拼接型免烧砖托板用高温强压多层建筑模板经过再次工艺处理精制而成.广泛适用于震动型及液压型免烧砖机托板,不变形,不起层,易脱模,耐高温高压,寿命可超过五年.做工精细[误差1毫米],价格低廉,规格齐全,签订免烧砖托板保用合同.
  

原木板是适用于蒸养的专用免烧砖托板。
 
千山竹业本着低档产品求生存、高档产品求发展的原则,以品牌意识、服务意识作为企业理念,把低价位、高质量、降成本、重信用、严管理作为开拓市场、走向全国的百年基石。免烧砖托板已远销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云南、贵州等省市。并与许多的免烧砖机厂家与免烧砖托板用户建立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关系。得到了社会的好评。


因为专业,因为实力,所以我们做得更好!

  • 联 系 人:宋元春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39 5294109
  • 移 动 电 话:yi-3yi-qi-30qi-si-qi-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临沂市兰山区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朱保镇
  • 邮 政 编 码:277000
  • 本 站 编 号:U939461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