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插头 » 常州市庙桥万事达五金厂

常州市庙桥万事达五金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836.shtml
【专业生产 焊割配件】

常州市庙桥万事达五金厂是专业生产焊割配件的生产厂商。自1998年建厂以来,致力于焊割配件的制造、研发与创新。本着“品质至上、客户**、诚信为本、合作双赢”的宗旨,为您提供优质的焊接产品。

本厂产品包括以下三大系列:

①.空气等离子切割机产品包括:同昌、泛洋、华强、东方、天大、中环、温州、黑狼、烽火、森淼、远洋、凯达尔、瑞凌、邢台、KLG、JG、海宝、松下等品牌的喷咀、电极、保护套、分配器、割枪等配件.

②.二氧化碳焊机产品包括:松下、宾采尔、OTC、林肯等系列焊机的喷管、弯管、导电咀、连杆、绝缘套、电咀座、二氧化碳焊枪及焊枪总成.

③.氩弧焊机产品包括:QQ、QS、WP等系列的连接体(导流体)、乌极夹、长/短压帽、保护套(陶瓷喷咀)、各种氩弧焊枪及焊枪总成.

温馨提示----异型产品可以来图、来样定做,不另加收费用!
  • 联 系 人:林枫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6465185
  • 移 动 电 话:yi-39er-yi-0ba-ba-6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武进区 常州市庙桥万事达五金厂-销售部
  • 邮 政 编 码:213167
  • 本 站 编 号:U3556313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