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鄄城黄页 » 鄄城工艺制品 » 鄄城县鲁锦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

鄄城县鲁锦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827.shtml
鄄城县鲁锦工艺品公司位于山东鲁锦的中心产地--山东鄄城。自1995年至今,历经十年风雨,已经成长为山东省规模较大的鲁锦生产企业。公司注册了“精一坊”商标并使之成为鲁锦行业的较好品牌,公司总部和北京、上海、济南办事处一起,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我公司的“精一坊”鲁锦远销港台、东南亚和欧美各个国家。公司现有传统木织机一千五百余台,从业人员近三千人。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院的多位较好工艺美术专家为“精一坊”鲁锦提供全力支持,确保公司鲁锦产品的文化内涵和设计艺术引领潮流,创造时尚。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鲁锦产品的环保品质,于2004年承担了“鲁锦织造和生物染色技术研究”省级重点研究课题。自1995年至今,鄄城县鲁锦工艺品公司屡获殊荣:山东省民间工艺美术品博览会金奖;“金博士”杯全国青年工艺美术品制作大奖赛优秀奖;菏泽国际牡丹花会**指定地方较好特产品;“泉城杯”山东省第二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金奖。2005年2月,我公司被确定为山东省13个“旅游商品研发基地”之一。
鄄城县鲁锦工艺品公司在保持鲁锦传统手工艺特色的基础上研发生产出:鲁锦面料,鲁锦床上用品,鲁锦壁挂,鲁锦挎包手袋,鲁锦服装服饰五大类一千多个花色品种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我们愿与有识之士合作,共同把鲁锦推向更辉煌的明天!
  • 联 系 人:路维民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30 2427682
  • 移 动 电 话:yi-33er-6er-0yi-ba-wu-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鄄城县 人民路西段113号
  • 邮 政 编 码:274600
  • 本 站 编 号:U50579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