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黄页 » 三亚农业五金 » 三亚江海实业有限公司

三亚江海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820.shtml
三亚江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九九一年投资成立的民营企业,拥有固定资产7000多万元,主营海洋捕捞、冷冻加工各类海鲜和水产品销售、机冰销售、柴油、渔业生产资料供应。
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从事海洋捕捞和水产品加工,现已拥有一支28艘渔船组成的远海捕捞船队、一座7000平方米的商业城、一座1000吨级的食品冷冻加工厂、一艘4000吨级海上加工补给母船。
公司在北京、天津、大连、烟台设有产品直销处,形成了海洋捕捞、冷冻加工、市场营销一条龙经营体系。
公司的生产经营理念是:发挥龙头作用,带领全省群众渔船走渔业产业化道路。经过多年发展,特别是组合起来的外海捕捞船队的实践形成了公司+渔民的产业化模式,既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又积累了海洋渔业产业化的丰富经验。为使渔业产业化在科学技术和经营管理方面得到提升,我司研究建设了海上渔业产业化项目——“海上加工补给母船作业群体项目”。它集捕捞生产、收购、加工、补给、运销于一体,自带30艘钓鱼小船进行钓业生产,还配套30艘群众渔船,同时收购群众渔船的鱼货进行加工,向渔船供应油、冰、水、生活资料和维修服务,减少群众渔船往返的油耗和时耗,从而大大提高经济效益。该项目的总投资为3000多万元。
公司1996年、2000年、2002年被评为“海南省工业企业50强企业”,1999年以来连续被省政府确定为“海洋渔业龙头企业”,2000年以来连续被省政府确定为冬季海南农产品运销大户,获得省政府“冬季海南农产品运销贡献奖”,2000年以来连续被评为“三亚市经贸系统先进单位”,2001年被评为“第二届三亚市优秀企业”,2003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纳税企业”,“管理效益型企业”。
  • 联 系 人:杜泽智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898 88225018
  • 移 动 电 话:yi-3ba-0qi-wu-0er-3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海南 三亚市 三亚市南边海路154号
  • 邮 政 编 码:572000
  • 本 站 编 号:U605873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