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电气产品 » 上海普贝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普贝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6208.shtml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安徽富煌轻型建材集团公司控股,安徽南峰集团、安徽江淮电缆集团等共同发起组建的安徽省目前较大的集钢结构、门窗等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安装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下辖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门窗分公司、江西富煌钢结构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公司三家公司。现有员工2568人,其中中专以上学历1451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429人。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具有钢结构专项工程设计国家甲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国家壹级资质,被评定为全国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的“定点企业”。“富煌”商标被认定为“安徽省较好商标”,其系列产品被评为“安徽省名牌产品”,轻钢结构系列产品被评为“国家较好检测达标产品”;公司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承建的安徽国风集团塑业一期工程和江西萍乡浮法玻璃厂工程均荣获我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较高殊荣—— “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 

    公司本着努力做强、做大、做精的执着信念,不断增强和壮大实力,拓展市场,加强管理,提高效益。现有一、二级注册结构师、建筑师、建造师40余人;与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的合作为公司的技术和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与同济大[****]合成立跨省际的科技研发中心;正积极筹建富煌博士后工作站;与德国专家组织达成长期人才供需协议。公司始终坚持“设计精品建筑、生产合格产品、建造优良工程”的质量方针,把“让顾客满意”作为对顾客的较高承诺。在全国钢结构行业中济身于前“十强”。公司不断通过管理创新、经营创新、业务模式创新来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大对重钢、网架、多高层钢结构等新项目开发投入,推进精品工程建设步伐,为公司发展成为全国较好的钢结构建筑公司奠定坚实的基础。

  • 联 系 人:邹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 86-565-856434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238076
  • 本 站 编 号:user65271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