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陶瓷卫浴 » 佛山安华卫浴(金坛)销售服务中心

佛山安华卫浴(金坛)销售服务中心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6188.shtml
安华“annwa” 卫浴通过UPC(美国建筑师协会优质产品)和CSA(加拿大水暖协会优质产品)认证。款式豪华大方、线条流畅,是典型的北美风格;注重产品使用功能,采用双吸虹大管道(2英寸)和管道施釉等先进技术,使产品既环保又节水,釉面采用独创“高温微晶自洁釉”技术,使产品具有晶莹润、抗菌、光滑、易清洁。首创的三次施釉工艺,使釉面更具有质感。不断完善的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函盖了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的全过程,每一个环节,确保了安华卫浴的高品质。 
  同时,安华卫浴积极与国际市场接轨,从生产伊始,便根据美国ASME.A112.19.2M—1998《瓷质卫生洁具标准》制订了《卫生洁具新产品开发设计出入标准》,使安华洁具产品功能设计、产品型号配置等方面走在国内同行的较前列。“中国较好畅销品牌”、“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高级卫生陶瓷洁具”、“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国家建材科技开发中心指定卫生洁具定点科技开发生产基地”、一个个荣誉无不显示着安华洁具的实力与辉煌。 
  “专家设计,专业品质”。专家设计——有设计才有品味,让生活更有品味;专业品质——有品质才有享受,让生活更加美好。不断推动人类卫浴文明进步的安华卫浴,将积极开拓中国和海外市场,不断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再创安华新的业绩!
  • 联 系 人:张永灵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 86-519-8281987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213200
  • 本 站 编 号:user65269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