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陶瓷卫浴 » 佛山市浪鲸卫浴有限公司青岛销售处

佛山市浪鲸卫浴有限公司青岛销售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4641.shtml
浪鲸卫浴创立于1994年,有着十多年的休闲卫浴研发生产经验的佛山市浪鲸洁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杏头工业开发区。主要生产按摩缸、蒸汽房、淋浴房等休闲卫浴产品。

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是浪鲸多年来独占市场熬头的有力保证。公司分别拥有3000平方米的按摩缸安装检测车间、蒸汽房安装检测车间和淋浴房安装检测车间,以及[****]的研发中心:包括模具车间、检测中心、实验室、产品设计中心等。从模具、压板、敷布、飞边到安装、试水、抛光和包装、运输,每一个产品、每一个阶段,浪鲸都严格执行相应的品质检测流程。多年来,浪鲸一直致力于“德国品质,浪鲸卫浴”的品质追求,建立严谨、规范、精细的科学管理体系。从研发、生产、检测到包装、运输,浪鲸的每一件产品都严格保证了在各个制造阶段的整体品质与先进技术,并率先在同行中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使浪鲸卫浴成为2000年中国公认十大卫浴品牌,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美国、韩国、日本、伊朗、沙特等八十多个国家。

打造国际较好品牌,全面参与卫浴市场的国际竞争,浪鲸以开阔的国际视野,启动国际化竞争战略。秉持“产品研发全球化、营销战略全球化、服务承诺全球化”的远大理想,踏踏实实干实事,用心做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较满意的卫浴精品。
  • 联 系 人:陈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 86-0532-88781205
  • 移 动 电 话:0wu-3er--ba-36ba-9yi-wu-wu-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261006
  • 本 站 编 号:user65114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