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萍乡黄页 » 萍乡建筑陶瓷 » 江西省萍乡市佳鸿电瓷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省萍乡市佳鸿电瓷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4639.shtml
萍乡市佳鸿电瓷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76年,全厂占地面积为18000平方米,实有固定资产800余万元,年产电瓷3000余吨。厂区东临320国道,西毗319国道,北靠浙赣铁路,西北150公里处有长沙黄花机场,交通极为便利。 
  我公司现有职工300余人,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管理骨干,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职工队伍。多年来,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整套生产高、低压架空线路电瓷、电器用瓷的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系专业生产电瓷绝缘子的厂家,已全面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经贸委《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设备产品及生产企业》推荐的重点配套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高压线路耐污盘形悬式绝缘子;高压线路针式绝缘子;高压柱式绝缘子;电站用棒形支柱绝缘子;变压器瓷套;电器瓷套;高、低压蝶式、线轴、拉紧、瓷横担等绝缘子10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出口产品还按IEC标准和英标BS、美标ANSI、澳标AS等国外标准检验出厂,产品远销到伊拉克、伊朗、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韩国、刚果、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好评,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本公司恪守 “质量优先、诚信优先、用户至上”的宗旨,真诚希望与国内外朋友建立长期、稳定、友好、互利、互惠的经济合作关系。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来电、来函、来人洽谈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黄建辉
  • 职 位: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 86-799-761753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337044
  • 本 站 编 号:user65114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