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黄页 » 天津瓦工建材 » 天津市圣杰琉璃瓦厂

天津市圣杰琉璃瓦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0222.shtml
天津市圣杰琉璃瓦厂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各类琉璃瓦的企业,从业人员80余人, 年生产60000多平方米琉璃制品,具备先进的日本压瓦机6台,产品机械化生产达90%以上, 现代化隧道窑给产品以可靠的质量保证。 我厂自八四年生产琉璃瓦以来,受到各界的好评! 我厂曾参加过天津市食品街、旅馆街、凯悦酒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极乐寺、普照寺、东宁县万佛金光宝塔寺 、 青海省循化县文都大寺;北京密云水库等重点工程建设。产品销往美国、日本、匈牙利、蒙古等国家和地区。
      该厂生产的产品花色主要以北方风格为主,同时兼备南方风格,可按客户设计生产。其产品能保证在北方零下30℃以下的气候条件保持30年以上不脱釉,开裂。 我厂产品质量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并通过天津市质量监督局认可。 主要产品:传统琉璃瓦件四十余种深浮雕影壁 S型瓦,日本和型瓦,平瓦等大屋顶用瓦 随着21世纪的到来,我厂会以更高的质量,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
  • 联 系 人:业务部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 86-22-68531121 6853102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301615
  • 本 站 编 号:user64672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