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钢铁钢材 » 杭州欣达钢塑复合管有限公司

杭州欣达钢塑复合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0216.shtml
杭州欣达钢塑复合管有限公司,位于举世闻名“良渚文化”发源地良渚镇,占地面积四十余亩,厂房一万七千多平方米,公司拥有固定资产3200万元,高级工程师及工程师5名,职工、技术人员60名,离104国道仅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致力于精品管道的开发,于2000年投资600万元引进较先进的具有国家发明专利(ZL96212802.3)的钢塑复合管及配件(已申请97243192.6)的生产线,生产新一代绿色环保自来水给排水管道。年生产钢塑复合管3万余吨及相应配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视质量为生命,严格执行“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占市场”的经营方针,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本厂始终坚持“质量优先、服务优先、用户优先”的宗旨,建立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及严格的质量保证制度。产品获得浙江省技术监督局的质量认可和浙江省卫生厅卫生许可。并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可
  • 联 系 人:姚永明
  • 职 位: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 86-571-8876653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 邮 政 编 码:311113
  • 本 站 编 号:user64671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