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门窗锁具 » 常州市凯宏铝业有限公司

常州市凯宏铝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3071.shtml
常州市凯宏铝业有限公司与青海铝型材厂是同属一家企业,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牌号的铝合金型材。
目前凯宏公司有11条现代化铝合金型材挤压生产线,并拥有熔铸,氧化着色,粉沫喷涂,电泳涂装,化学抛光磨砂等较好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并拥有较先进的光谱检测仪器,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品种的铝合金型材;有中、高档建筑门窗型材,玻璃幕墙型材,装饰型材,旅游休闲家具型材。以及各种工业型材有散热器型材,各种规格穿孔无缝管,电机壳,并且可以生产其他牌号的铝合金型材.
此外,我公司还引进了多台精加工设备,包括高精密锯床、自动切销机、自动开槽机、数控机加工中心等,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了挤压与精加工一般分开进行的矛盾。为您提供较便捷的服务!
青海铝厂是直属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的国家特大型企业。是目前中国较大的电解铝冶炼厂。由于引进了美、日、德、法、瑞士、荷兰等国的先进设备和技术,使这个厂的电解铝锭、铝合金、铝母线、铝盘圆、铝型材、铝合金压铸件等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常州市凯宏铝业有限公司在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在2006年通过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领到铝合金建筑型材门窗和幕墙的生产许可证。我们公司的方针是坚持“科学管理、质量优先、诚信经营、持续改进”的原则
因为专业,所以我们会做的更好!
  • 联 系 人:后国林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1 54810128
  • 移 动 电 话:yi-3si-ba-er-3ba-ba-yi-q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
  • 邮 政 编 码:200237
  • 本 站 编 号:user58957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