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黄页 » 福州影音娱乐 » 福州鸿业影音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商务总部

福州鸿业影音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商务总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3066.shtml
鸿业影音简介
福州鸿业影音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福建电视台发展中心鸿业影音器材商行,成立于1993年5月1日),是一家集**、Hi-Fi视听产品、专业音响器材、家电、计算机、多媒体等电子电器产品的销售、维修及其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为一体的影音专业公司。
公司主要承接专业厅堂、卡拉OK[****]、多媒体电子会议室、数据投影机、LED显示、大屏幕投影、电视墙、特技摄录像系统、大楼背景音响、会议音响同声传译系统、保安监控系统、计算机点歌系统工程等设计配套安装调试及音响租赁业务,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先后承接了省内外许多大中型综合工程,在系统设计配套及服务方面,处于较先进水平。
公司还提供商品售后服务的技术保障,承接高科技专业视音频产品、高档家电产品的维修业务。1994年与国内较大的电子研究生产基地深圳先科电子集团公司合作成立了深圳先科电子福建特约维修中心。1995年成立了日本建伍福州特约维修站,维修技术力量雄厚,服务质量较好。
放眼未来,不断发展中的鸿业影音着力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将继续以较先进的技术、竭诚的服务、求精的作风,为省内外广大客户服务。
热忱欢迎各厂家、商家前来参观、洽谈、指导,共享资源、共展宏图。
  • 联 系 人:袭小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91 875349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州
  • 邮 政 编 码:350001
  • 本 站 编 号:user58956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