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睢宁黄页 » 睢宁茶具酒具 » 睢宁县天成米业有限公司--葫芦开发部

睢宁县天成米业有限公司--葫芦开发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7022.shtml
我公司是综合性股份有限公司、属多元化经营模式:主导产业 天成米业、红木工艺厂、高档家具厂、天成葫芦保健工艺厂、葫芦种植基地一千亩由县政府批文1000亩。
本企业是苏北地区**的高档家俱、工艺礼品企业资金雄厚,设备先进,人才精良,工艺考究诚招四鲁豫等地区代理商
葫芦茶具简介
葫芦茶具具有实用价值,也具有观赏收藏价值。那些经过爱好者几十年的把玩摩挲而由黄变红,由红边紫的葫芦给人一古朴雅典的艺术感觉,早已成为收藏投资的一个专项,同时葫芦可入药,医疗多种疾病。《本草纲目》 旧有将葫芦当作利尿消肿的药物的记载。
葫芦茶具用途说明
泡茶 葫芦素释放清香宜人,长期饮用,降压降火,润肺利便
盛醋 酸醋与葫芦素融合后,可以增强:新陈代谢,能排毒养颜
盛酒 酒融合葫芦素:补肝和胃,滋阴壮阳,益气养神,延年益寿
此产品属于专利产品,欢迎合作,诚招省市代理商,外贸代理产品优先。
  • 联 系 人:张成业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516 88391626
  • 移 动 电 话:yi-3ba-wu-er-er-er-6er-6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徐州
  • 邮 政 编 码:221231
  • 本 站 编 号:user58352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