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黄页 » 江苏厨卫家用 » 洪梅(个体经营)

洪梅(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7244.shtml
《艺竹堂》马记竹扇简介

《艺竹堂》马记竹扇,是马氏家族传统工艺,从清代嘉庆年间起,辗转于荣昌、隆昌、泸州等地,扎根于楠竹之乡——赤水复兴镇。时跨一个多世纪,经历五代传人,继承并发扬了传统工艺,产品质量断提高。其扇古朴高雅,有较强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深受书画界名人的青眯。孙其峰先生(天津美术学院教授)、李半黎先生(原四川书协[****])、何世珍先生(原四川省博物馆馆长)、刘宗煜先生(国家二级美术师)、胡铸先生(人民日报神州书画院院长)、马悦先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刘海栗先生(较好书画家)等名人试用后,均有好评,并有墨宝馈赠。省地市各种大型活动均用我处生产的竹扇作纪念品。是旅游产品指定生产厂家,中央电视台、贵州日报、遵义电视台、赤水报等相继作出报道。
现我《艺竹堂》生产的马记竹扇产品有:全竹扇系列、书画扇系列、丝绸扇等数十个规格品种。欢迎选购,更盼有识者共谋发展大计。
  • 联 系 人:洪梅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18 8206914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
  • 邮 政 编 码:222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7374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