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电子材料 » 联宝中国有限公司(广州盛永电子)

联宝中国有限公司(广州盛永电子)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7230.shtml
联宝中国有限公司于1983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联宝集团的下属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元器件代理,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子公司和广阔的销售网络。
在技术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联宝中国也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目前并拥有由200多名工程师组成的强大的工程队伍,在这里聚集了香港、内地、台湾的软硬件工程精英。其中为了加大对内地市场的开拓,我们分配了70多名工程师常驻深圳,另有30多名工程师分布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宁波、西安等地。他们肩负着为客户提供开发、设计服务的重任。
到目前为止,联宝中国已经成为了集元器件销售、设计与方案提供的全面性公司。联宝中国拥有超前的技术和市场资讯,本着优质的服务,在行业中享有盛名。
公司成立之初就依照现代企业经营模式化运作,主要业务为电子元器件代理及产品、项目开发。目前主要代理台湾华邦(WINBOND)和其乐达(cheertek)以及美国百利通(PTI)的电子元器件。其中华邦IC的应用领域包括:玩具、电脑、通讯、数码相机、消费类等,其中玩具类IC能提供各种玩具所需的复杂功能和高品质声音。百利通IC主要在遥控玩具车上具有广泛的应用。
  • 联 系 人:周盛宏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12 65810380/81/83
  • 移 动 电 话:yi-3ba-yi-si-ba-ba-3si-qi-wu-
  • 公 司 地 址:香港
  • 邮 政 编 码:215005
  • 本 站 编 号:user57373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