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源黄页 » 济源非金属矿产 » 济源市宏达高岭土有限公司

济源市宏达高岭土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213.shtml
公  司  简  介

河南济源宏达高岭土有限公司是以焦作工学院为技术依托、有济源市优秀企业宏达焦化厂作为后盾、于2002年创建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煤系高岭土深加工、主要生产800目、1250目生料和熟料及各种规格的改性产品、产品主要用于陶瓷、搪瓷、涂料、造纸、橡胶、塑料、电缆等行业。公司总投资1000万元 、年生产能力达10000吨、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用户青睐。
济源宏达高岭土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术的高岭土研究开发队伍、聘请河南理工大学高岭土研究专家李凯琦教授为技术开发部经理(兼)、拥有大专学历以上人员占40%以上。
济源宏达高岭土公司所用原矿产于石炭二叠纪含煤地层中、属全国罕见的高纯度高岭土、探明储量500万吨以上、具有纯度高、储量大、成份稳定等特优点。
工艺设备先进、经过粉碎、除杂、分级、煅烧、解聚、改性等一系列工艺处理、生产出白度高、粒度细、粒度分布窄、指标稳定、 规格齐全的高岭土产品。
济源宏达高岭土公司始终坚持以较优质的资源、较优质的产品、较优质的服务、较低廉的价格、较快捷的送货方式答谢客户。
  • 联 系 人:许方红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91 6793302 8002
  • 移 动 电 话:yi-39si-969si-si-s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南济源
  • 邮 政 编 码:454650
  • 本 站 编 号:user42871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