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密(密县)黄页 » 新密(密县)涂料漆 » 新密市曲梁保温耐火厂

新密市曲梁保温耐火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195.shtml
新密市曲梁保温耐火厂位于郑州市新密境内、东邻京广铁路和京珠高速公路、北邻连霍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极其方便、铝矾土和煤炭资源十分丰富而且品质优良、为耐火和保温材料的生产创造了无比优越的条件。
本厂始建于80年代中期、经过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发展始终坚持“质量优先.诚信经营”、的宗旨、已发展成为占地18000平方米、年产各种耐火材料、保温材料及炼钢耗材8000多吨。其主要产品:系列高铝砖、粘土砖、烟囱用耐酸砖、耐酸胶泥、防腐涂料、各种保温材料及各种炼钢用耗才。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金属冶炼、水泥、陶瓷、玻璃、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等行业。
科学的管理体制、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先进的工艺装备、稳定的产品质量是我们合作的保障。
新密市保温耐火厂将始终遵循“质量优先、诚信经营”的理念、热诚期待各界朋友前来交流于合作。
  • 联 系 人:李朝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9933999
  • 移 动 电 话:yi-3qi-039ba-ba-qi-9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新密
  • 邮 政 编 码:452375
  • 本 站 编 号:user42869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