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源黄页 » 济源密封、润滑及附 » 济源市鑫源陶瓷材料有限公司经营部

济源市鑫源陶瓷材料有限公司经营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887.shtml
河南省济源市鑫源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中国较大的a-Al2O3生产企业”(《中华之较荣誉大典》0243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拥有制作氧化铝陶瓷及陶瓷材料所需的各种窑炉(50m回转窑、58m隧道窑、10m3梭式窑、15m推板窑 )、造粒设备、成型设备(等静压、干压、热压铸)及完善的检测设备、采用清洁能源--天然汽烧成。具备制作高性能材料的充分优势。主要生产的产品有:
1)a-Al2O3原粉(100目)及其微粉(45μm-1μm)15000T/年。
2)高品质发光及耐磨材料用氧化铝500T/年。
3)氧化铝陶瓷造粒粉3000T/年。
4氧化铝陶瓷制品1000T/年。
①耐磨陶瓷及结构陶瓷--等静压氧化铝研磨球(Φ1mm---Φ75mm)、研磨衬、耐磨板、耐磨管、耐磨环马赛克、阀芯、密封环、血浆环、造纸用陶瓷脱水板、油田用陶瓷泥浆泵、
②更适合制作特殊用途的在件产品、板可做500mm以下、管、环可做外径50mm以下、高1500mm以下。
公司旗下有济源市鑫源特种陶瓷有限公司和济源市众鑫瓷业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16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391 6658806,6675001
  • 移 动 电 话:yi-3069si-3yi-30yi-
  • 公 司 地 址:济源
  • 邮 政 编 码:454650
  • 本 站 编 号:user42639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