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黄页 » 长沙门窗锁具 » 长沙市三湘空调环保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长沙市三湘空调环保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876.shtml
公 司 经 营 范 围:
除尘脱硫工程. 废水治理工程.有害气体控制工程、 噪声控制工程.环保产品研制销售、 油烟治理工程.陶瓷行业的各种规格窑炉、球磨机. 滚压成型机、链干机、等陶瓷机械设备。
承接配套各行业大中小除尘设备.水泥行业及其它行业、 环保粉尘治理工程项目、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投产一条龙服务。
公司多年来在环保除尘设备、陶瓷机械行业、废气废水、消烟脱硫、减振消声领域、研制开发了10大类58项780个品种、拥有世界发明专利6项、国内技术较先进科研成果5项。
公司兼营日用伞业、日用陶瓷、日用五金、机电机械设备、承接零部件加工生产贸易服务。
我们遵从质量优先、用户至上、忠诚地与您合作。以较先进的技术、较低的投资、获取较佳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我们深信、别处能解决的、本公司定能解决、别处不能解决的、本公司未必不能解决?!欢迎来函来电来人联系。恭候不怠。
  • 联 系 人:于林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31 814213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 邮 政 编 码:410205
  • 本 站 编 号:user42637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