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洁具五金 » 佛山市维格灵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维格灵建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8287.shtml


  佛山市维格灵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座落于历史久远以制陶业著称的中国历史名镇--佛山市,是一家以生产经营和销售家用及商用卫浴洁具为主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经营和销售的优质卫浴产品“英吉利”牌卫浴主要有:电脑蒸汽房、按摩浴缸、整体浴房、淋浴房、淋浴屏、豪华浴缸、豪华压克力台盆,淋浴房底盘等系列,100多种产品。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体系质量认证,电器产品都经过CE认证。

  "V&G"牌的陶瓷洁具有坐便器系列; 台盘系列;立柱盆系列;柜盘系列;妇洗器、挂厕等其他系列


请直接点击进入我们
的产品页
产品。产品造型美观,具有耐酸、耐寒、不裂釉、静音节水等优越性能。

  我们的水龙头,水暖配件和镜子系列产品以工艺精良,造型精美而著称。

  精工制作的卫浴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现代人高素质的生活理念。我们时刻牢记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命的思想理念,每一套卫浴洁具的出品都经过我们科学而严谨的制作与检测。我们的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于海外英国,西班牙等欧盟地区和东南亚等地。

  我们明白,质优价美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是我们企业的生命和赖以持续发展的必须和首要条件,也是我们给客户们的信心和保证。我们将确保每批每件交付给客户货物都是经过严格检验,确保质量,确保准确的交货期。

  客户做好市场,我们做好产品。

  勤奋,进取,坚毅,务实,高效,诚信,是公司之企业精神。

  我们一直努力寻找各地和各国各地的客商以及分销商和代理商,并可提供专业的贴牌生产。我们愿以较大的诚意和你们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感受灵动生活,从维格灵洁具开始!  



  • 联 系 人:严淑梅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82702190 83185375
  • 移 动 电 话:yi-3wu-3wu-ba-3669si-
  • 公 司 地 址:佛山市
  • 邮 政 编 码:52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479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