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建筑陶瓷 »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金圆点腰线工艺厂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金圆点腰线工艺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8275.shtml
“金圆点”一个精品陶瓷品牌。公司拥有世界上较先进的意大利整装生产设备及业界[****]的技术专家,生产“高”、“新”、“尖”的特色化产品,深受广大经销商、家装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及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

“金圆点”陶瓷产品的开发及配套自成体系,拥有上百种花色品种的抛晶砖单片,产品无论是铺地还是上墙都令人耳目一新、品味独具,引领墙地一体化装饰材料新潮流:拥有150X150mm、300X300mm、600mm×600mm、900mm×900mm、1200mm×1200mm、900mm×1500mm等多种规格、五十多款花色的抛晶砖套花,可广泛应用于别墅、酒店、宾馆、歌舞厅、[****]、泳池及高级住宅小区的墙地装饰“画龙点睛”,使装饰空间焕发全新风采。

同时,“金圆点”陶瓷产品中加入了高科技的较新成果——纳米技术与材料,使产品具有环保、抗菌、自洁功能,创造健康生活新概念。

“金圆点”陶瓷把创新及追求卓越作为一种根深蒂固的企业文化,并潜移默化在员工的每一个岗位、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之中。金圆点陶瓷呈现出的是一种精神、一种追求、一种力量、一种境界……
  • 联 系 人:高文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 移 动 电 话:yi-3yi-qi-er-3qi-33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
  • 邮 政 编 码:528211
  • 本 站 编 号:user42477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