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萍乡黄页 » 萍乡风能设备 » 萍乡市环宇电瓷厂

萍乡市环宇电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3626.shtml
我厂创建于1964年,周围地下富藏瓷土和煤炭,具有电瓷生产得天独厚的条件,整个厂区面积3万多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各种专职管理人员50余人。实有固定资产3000余万元。拥有整套生产高、低线路电瓷、电器用瓷的全套设备和出厂检验设备。 <br>  本厂主要生产高压线路盘形悬式绝缘子、高压线路针式绝缘子、变压器瓷套及其它高、低压电瓷绝缘子产品达200多种,品种系列齐全,产品除采用国标,出口产品还按IEC标准和英、美、德、澳等国外标准检验出厂。厂年产值4000余万元,其中出口产品2000余万元。创利税500余万元。是国家经贸委第三批《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所需主要设备产品及生产企业》推荐厂家。因为企业合理的结构,以及产品可靠的质量与漂亮的外观,我厂又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证书。 <br>  本厂遵循用户至上,质量优先的宗旨,不断引进设备的技术,建立了切实可行的质量管理体系,严加管理,检测设备齐全,出厂产品质量可靠,性能完好,使用安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还远销到斯里兰卡、印度、尼日利亚、泰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好评,欢迎广大用户来函、来人洽谈业务,本厂将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王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1397998790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337044
  • 本 站 编 号:user42012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