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绩溪黄页 » 绩溪贸易 » 香港天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营业部

香港天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营业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3612.shtml
香港天星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建材為主貿易公司,涉及到電子、服裝、鞋帽、傢俱、等,經營範圍廣泛。
  香港是一個資訊極為發達的國際大都市,是世界上享有较自由的貿易通商港口, 再加上本身良好的基礎設施和健全的法律制度,這就給企業家和商人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營商環境。目前,越來越多的內地商人抱著不同的目的,在香港創立自己的公司,通過不同途徑,拓展公司業務,樹立了公司國際形象,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
  香港天星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一貫堅持“以品質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發展理念和宗旨,向國內外企業提供滿意的服務為己任,通過強大的市場服務網路體系向國內外企業提供規範化,專業化,多元化,全方位的優質服務,真誠歡迎海內外用戶前來洽談合作,共謀發展和建立長期的合作聯繫,同時也希望能與同行廣泛的交流合作,共同為業界的繁榮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 联 系 人:陈冬妮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8226474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香港
  • 邮 政 编 码:52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011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