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化工设备 » 广州市优能燃烧系统有限公司

广州市优能燃烧系统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4849.shtml
本公司是一间代理美国Eclipse燃烧器,美国Eclipse是全球较大生产商之一,创立于1908年。致力于工业过程用燃烧系统的研究的发展Eclipse Combustion 已成为全球较好的工业燃烧器制造商,美国Eclipse从50年代起,成立了加拿大、欧洲、日本等分公司,从80年代开始,Eclipse燃烧器随整套设备从美国、欧洲、日本等进入中国。现在Eclipse Combustion 成立了中国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迅速而强大的技术支持的服务。美国Eclipse Inc 作为一个集团公司,同时生产热交换器(Exothermics),    液化气系统(Samdick及 Algas)和熔玻璃专用燃烧器(Combustion Tec)。
本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工业设备制造商,燃烧器使用厂家提供燃烧系统和技术咨询。行业包括:铝型材,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喷漆,建筑中的晒图纸,玻璃纤维,制罐行业,环保纸包装,陶瓷等。
  • 联 系 人:黄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20 8922543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州
  • 邮 政 编 码:510300
  • 本 站 编 号:user41135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