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绵竹黄页 » 绵竹其他建材 » 四川绵竹市绿森林建材机械厂

四川绵竹市绿森林建材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4843.shtml
绵竹市绿森林建材机械厂是专业生产空心砌块机的厂家,该厂拥有一批长期从事砌块机生产且熟悉大中小型砌块机技术的工程人员和生产工人,在总结国内同行业产品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工厂对产品从性能、结构、适用性方面进行了工艺技术创新,使目前本厂生产的砌块机达到使用更方便,性能更可靠,性价比更高的特点。满足了不同用户对砌块机及各类砖型模具的要求。
工厂严格按GB/T8533—98国家标准组织生产,注重产品质量,用料精良,不偷工减料,树立工厂与用户双赢的经营理念和不合格的产品不准交付使用的质量承诺。工厂生产的小型空心砌块机已获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生产企业出具产品质量合格证资格证”(证书号:5106830165C—0411)目前工厂主要生产的产品有:QY(M)J4—60E移动、固定、台振式砌块成型机,QMJ4—26I型简易砌块生产线及各类砖型配套模具。
  • 联 系 人:蒋国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838 886605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四川/德阳
  • 邮 政 编 码:618200
  • 本 站 编 号:user41134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