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定黄页 » 保定模具配件 » 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瑞达彩砖彩瓦塑料光亮剂模盒厂

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瑞达彩砖彩瓦塑料光亮剂模盒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4820.shtml
河北省保定市瑞达彩砖彩瓦塑料模盒光亮剂厂,创建于1992年,是专业彩砖、彩瓦塑料模盒的生产厂家。具有专业注塑钢模设计、开发的生产能力,并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做各种规格和花型的塑料彩砖、彩瓦模盒。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配有先进的各种型号进口注塑设备4台,具有年产200万个模盒的生产能力。
主要产品

(1)彩砖模盒:
西班牙彩砖模盒,西班牙大点仿滑彩砖模盒,西班牙米粒仿滑彩砖模盒.西班牙2008彩砖模盒.西班牙紫金花彩砖模盒.三环彩砖模盒.三环大点仿滑彩砖模盒.三环足球点仿滑彩砖模盒.三环菱形仿滑彩砖模盒.盲人步道彩砖模盒.盲人点止步彩砖彩砖模盒.路肩板彩砖模具.路牙石彩砖模盒,机刨石彩砖模盒,六角彩砖彩砖模盒,枫叶彩砖彩砖模盒,磨石砖彩砖模盒,草坪砖彩砖模盒,八字草坪彩砖模盒,异形砖彩砖模盒 ,护坡砖彩砖模盒,树围彩砖彩砖模盒.花池砖彩砖模盒.面包砖彩砖模盒.双扇彩砖模盒.九孔草坪砖模盒.工字砖彩砖模盒.四孔草坪砖彩砖模盒。
  • 联 系 人:崔红宾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 移 动 电 话:0yi-3wu-033ba-qi-3si-6
  • 公 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米家堤
  • 邮 政 编 码:071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1132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